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懒懒的,爱耍赖

心绪不宁

2009-07-08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我突然感觉到莫大的悲哀,难以压制的痛楚。

   原来我在妈妈的眼里,一直都是个自私的人。

   上大学前,觉得有父母的地方就是家。这次回来,却意外地有种感觉,这个曾经生活了10多年间的地方,不再给我归属感。像是一个无助的孩子,闯入了一个熟悉的地方,即使有温暖,却始终是不属于这里的,让人恐惧的疏离,我无所适从。

   在学校的时候,心中记挂着父母,也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告诉自己家是我坚强的后盾,不管怎么样我亲爱的爸爸妈妈都会接纳我支持我爱护我,就这样坚持下去,告诉自己不可以失败,要为父母带来荣誉,让他们骄傲。也许是距离太远,他们会夸我懂事了,懂得体贴人了。

   告诉老爸回家的事情我可以一个人搞定,不用再麻烦了。可是真的从车站出来时,我又无比地羡慕那些被父母接站的孩子,在车站的拥抱,会永远留在记忆里的吧!一时间感慨,每次往寝室里打的电话都没有爸爸妈妈的,每次回家爸爸妈妈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热情,我也想要不一样的宠爱,我也想要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  昨天和妈妈闹矛盾,她是气极了的吧,才会说出我的成绩没有她的钱重要的话,可是我真的当真了,即使知道这是很荒谬的话。有时候,有些话永远说不得的,我当真了,该死的当真了,之后很没用地哭了一晚上。

   我自私,所以我没有帮她做家务。

   我自私,所以不允许她出去打牌。

   我自私,从来都考虑自己,不顾及她的感受。

   我一直以为我是她最爱的人,可是好像不是呢,太自作多情了……

   妈妈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,你说的我办不到,我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爱你,不想要成为一个没有思想,只会讨好你的孩子。也许你会认为我是在为自己的自私找借口,可是你能感受到我的无奈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—分钟快3期必中计划 下一篇:红裤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