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懒懒的,爱耍赖

红裤子

2009-04-27 2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朋友说她喜欢上一个在风中奔跑的男生,那时他身上的红裤子是操场最美的风景。

    朋友是脆弱的人,她忧伤得让人心疼,我羡慕那个身着红裤子的男孩。

    向朋友问来了红裤子的号码,一个短信过去,说不清楚自己这么做的动机,只是不想让朋友后悔,好好的爱一次,对她来说,或许是不错的选择。只是,我没有想到,后果会如此严重。

    红裤子是聪明的,仅仅几个短信就知道朋友是谁,是自己下意识透露的吗?

    我慌了手脚,急急地解释。

    一股深深的无力感,我觉得自己困在一个水晶棺里,目睹自己的下坠,无能为力。

    也许,我本不该介入朋友的生活,尽管以关心为由。

   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绪不宁 下一篇:新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